真情慰问暖人心 持续关爱再鼓劲——各级工会组织做好春节慰问关心关爱职工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1-28 15:45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医务人员火速响应迅速集结奔赴抗疫一线,各级党组织统筹做好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各级工会组织闻令而动,积极落实。委工会第一时间将市总工会划拨的400万元专项抗疫慰问资金划拨给海河医院、市疾控中心、市急救中心等单位,委工会又出资近300万元对市属医疗机构参加支援全员核酸检测的医务人员、卫生健康监督员等进行专项慰问,为奋战在一线的队员注入强劲动力,以坚实的行动、坚定的信心,彰显工会作为,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韩晓芬同志多次深入基层开展慰问。1月25日恰逢农历小年,走访慰问了天津市卫生健康监督所、天津市职业病防治院和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分院。她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多措并举加强人文关怀,加大对投身抗疫工作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各级工会组织要持续用力,及时把党组织的温暖用心用情地传递给每位职工。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保持热度不减、韧劲不松,在春节来临之际做好困难职工、劳动模范、一线职工的慰问,特别做好抗疫人员及其家属的慰问工作,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连日来,各级党组织始终牵挂一线人员的安危冷暖,带领各级工会采买防疫物资、防寒物品、食品等,做到出发前配备一批、工作中补充一批,全力保障医务人员需求。为前线队员准备生日蛋糕,送去特殊的生日祝福,让一线队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家的温暖。在各级党委带领下,将温暖延伸,以走访、电话连线等形式慰问一线队员家属,及时了解实际需求并为队员家中送去生活保障品,尽力帮助解决困难,让身处抗疫一线的职工更加安心、放心的投入战斗中。


分享到:

上一篇: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一览(2022年1月28日)
下一篇: 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今年卫生健康工作这么干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