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国同志深入基层接种点查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慰问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 2021-01-02 10:09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2月31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到和平区南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查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的医务人员。



在和平区南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王建国同志听取了疫苗接种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了登记、禁忌症排查、等候、接种、观察、救治等流程,查看了医务人员安排、救治力量准备、救治人员资质等情况,对各项准备和运行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王建国同志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达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执着坚守,你们辛苦了!”他说,接种疫苗是最好的预防新冠肺炎的方式,通过接种疫苗可以最大程度上保护易感人群。为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在节日期间不辞辛劳,舍小家、顾大家,勇敢担负起守护人民健康的神圣职责,通过有序开展接种,从重点人群开始 “应接尽接”,逐步构筑起免疫屏障,阻断新冠病毒在国内的传播。他叮嘱医务人员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王建国同志还看望了现场进行医疗保障的医科大学总医院的医护人员。


分享到:

上一篇: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一览(2021年1月2日)
下一篇: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一览(2021年1月1日)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