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病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发布日期: 2019-08-30 09:37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专科照片:


简介

肾病科是国家中管局重点学科和重点专科,首批“全国腹膜透析培训示范中心”,有国家级名医工作室2个,中管局三级实验室1个。全国首届名中医1人,全国名老中医师承导师4人,天津市名中医3人,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3名。学科人员年龄在40岁以下;现有医师36人,其中高级职称14人。现有博导4名,博士后合作导师2名。秉承“继承、创新、发展”理念,致力于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肾脏病的临床与科研工作,拥有慢性肾脏病(CKD)管理中心、腹膜透析中心、血液透析中心,住院病床近百张,年出院患者近3000人,年门诊量达15万余人次以上。逐步形成集医、教、研于一体的中医及中西医结合特色综合诊疗中心,规模处于全国同行业先进水平。


分享到:

下一篇: 心血管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