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发布日期: 2019-08-30 09:36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专科照片

简介

针灸临床部是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家级重点学科、专科,区域诊疗中心,中风病临床研究基地,“针刺治疗脑病”创新团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针灸标准化研究中心试点建设单位,中国针灸学会针灸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单位。目前专科开放床位数1000张,临床以针灸防治重大疾病的循证研究为主,围绕中风病及后遗症、高血压病、认知障碍等常见病、疑难病的针灸诊疗,具备临床、教学、科研、技术创新、成果推广、标准制定、国际合作、国际医疗等能力,针灸学科在国内外有显示度、辐射力及影响力。针灸临床部设有门诊52个诊室,14个针灸病区和脑病康复科、综合康复科;年出院患者达1.6万人次、年门诊量58.8万人次。针灸临床服务能力全国第一。


分享到:

上一篇: 心血管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下一篇: 儿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