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发布日期: 2019-08-30 09:35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自1957年成立以来,历经四代肿瘤专家的不断努力,肿瘤科现已发展成为以中西医结合为特色的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临床重点专科,天津市最大的中医肿瘤治疗基地,天津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和天津市中西医结合肿瘤研究所合作单位,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卫生部“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前列腺癌协作组组长单位。现有医生44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人,高级职称22人,博硕士研究生导师18人。科室以中医药治疗恶性肿瘤 “黜浊培本”理论为依托,不断探索提高中医药以及中西医结合治疗恶性肿瘤的疗效,创新性的提出多途径、多手段、多方法的立体治疗恶性肿瘤的医疗模式。


分享到:

上一篇: 儿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下一篇: 妇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