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名中医-张勉之

发布日期: 2019-08-30 10:05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肾病科主任,天津市中医肾病研究所所长,全国百名杰出青年中医。

周四上午门诊

简介:张勉之教授,肾内科博士,中医学博士后,主任医师,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肾病科主任,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副院长,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访问教授,天津医科大学博导、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导,中华中医药学会肾病分会副主委,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肾病分会主委,兼任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常委等。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法国议会“功勋金质勋章”、天津市青年科技奖等。从事肾内科的临床、科研与教学工作,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3项;主持承担国家级课题8项,省部级课题7项;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近100篇,其中SCI文章8篇;主编出版专著11部。


分享到:

上一篇: 天津市名中医-吴炳忠
下一篇: 天津市名中医-赵强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