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名中医-赵强

发布日期: 2019-08-30 10:04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推拿科科主任,国务院特贴专家

门诊时间:每周一、四上午

简介: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国家“十二五”重点中医专科学科带头人。中国民族医药学会针刀分会副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推拿专业委员会常委,天津中医药学会推拿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美国西北健康大学客座教授,天津市第一届中医干部保健委员会专家,天津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卫生行业第一届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天津市十佳医务工作者”称号。

近五年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过专业论文15篇,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的研究,获得12项科研成果认定,拥有2项专利发明。担任人科学出版社“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脏腑推拿治疗学》副主编、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国家“十三五”规划教材《针刀医学》、《针刀医学》英文版编委。


分享到:

上一篇: 天津市名中医-张勉之
下一篇: 天津市名中医-张峻岭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