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名中医-张峻岭

发布日期: 2019-08-30 10:04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皮肤一科科主任,国务院特贴专家。

周一、周二、周三、周四上午门诊

简介: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皮肤一科主任,天津市中西医结合皮肤病研究所常务副所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曾留学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深造,现任天津医科大学和天津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首届天津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会长,天津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皮肤科分会常务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皮肤病分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病分会常委。承担多项科研项目,并取得多项科研成果和奖励,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主编和参编专业书籍多部。从医20余年,在中西医结合诊疗色素性皮肤病,如白癜风、黄褐斑及银屑病、红斑狼疮、皮肤肿瘤等疑难性皮肤病方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诊断治愈率较高。


分享到:

上一篇: 天津市名中医-赵强
下一篇: 天津市名中医-刘华一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