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名中医-孙兰军

发布日期: 2019-08-30 09:59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n 专家照片

n

n 孙兰军

n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内科天津市名中医曾任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内科部主任、急症部主任、教研室主任。现任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n 门诊时间:星期二,三,五,六,日上午8:00~~1200

门诊地点:心血管科诊室三

n 门诊时间:星期一、四上午8:00~~1200

门诊地点:国医堂3诊室

n 简介:孙兰军作为内科首席专家,在近50年的临诊的过程中孙兰军在慢性充血性心力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等领域的临床研究思路和遣方用药中形成了独有的诊疗特色。

多年的出色工作表现,孙兰军荣获多项表彰,“九五”立功先进个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天津名中医”,“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研修项目指导老师”,“全国老中医专家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

孙兰军参加完成了十余项科研项目,也培养众多优秀的医学人才,并还多次带领团队服务社会,在天津电视台《百医百顺》节目中讲授医学知识。三十多年来孙兰军扎根临床一线,在医疗、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中,恪尽职守,努力拼搏,成绩斐然。


分享到:

上一篇: 天津市名中医-张玉莲
下一篇: 天津市名中医-邵祖燕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