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不断开创健康天津建设新局面

发布日期: 2021-06-24 13:05
来源: 天津日报

昨天,我市召开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健康天津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十三五”期间工作成绩,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庭凯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曹小红出席并作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王建国出席。

会上,宣布了我市国家卫生区、镇命名情况,向新命名国家卫生区代表颁发了奖牌,相关区和部门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健康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健康天津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坚持预防为主方针,更加关注“老”“弱”“小”等重点人群健康,优化医疗卫生和健康管理,充分发挥我市中医药发展优势,推动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大国家卫生区、镇创建力度,加快培育发展健康服务新动能新产业,打造绿色生态、健康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要加强考核评估,细化责任分工,形成整体合力,精准推进落实,不断开创健康天津建设新局面。


分享到:

上一篇: 党建领航 护卫人民健康
下一篇: 坚持从严主基调 绷紧疫情防控弦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