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市领导实地了解援恩医疗队防护物资保障情况 走访调研恩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23 17:21
来源: 今晚报

2月22日,天津市对口支援恩施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顺清、王小宁深入恩施州利川市和宣恩县,到定点收治医院看望慰问我市援恩医疗队员,了解防护物资保障情况,转达市委市政府对奋战在恩施抗击疫情一线的当地干部群众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亲切问候,实地走访调研社区、乡镇、村庄疫情防控经验,赴集中隔离观察点、超市、药店调研了解生活物资供应保障等工作。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疫情防控赴恩施督导组组长王建鸣在宣恩县参加调研。

马顺清、王小宁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恩施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湖北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见事早、出手快、招法硬,外防输入、内防遗漏,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体现了州委州政府过硬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特别是第一时间启动交通管制、实行小区封控、扶贫干部就地参战、发热药品全部下架、基层医疗首诊负责等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前方指挥部和援恩医疗队要坚决服从恩施州委州政府统一指挥,与恩施人民携手并肩,严防死守,严丝合缝,严阵以待,救治好病人,控制好疫情,保护好自己,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天津市委市政府将克服一切困难,想尽一切办法,全力保障援恩医疗队防护物资需求,坚决当好坚强后盾。

分享到:

上一篇: 用实力和纪律打出“天津标签”── 天津支援湖北第8批医疗队接管武汉第一医院重症病区见闻
下一篇: 【前线日记】在武汉过“战地生日”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