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

天津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6-25 17:30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6月23日下午,天津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天津礼堂隆重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王建国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主任顾清主持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庆祝活动在此起彼伏的红歌声中拉开序幕。宣传片《平凡的力量》高度浓缩了建国以来市卫生健康系统12个全国劳动模范和241名市级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彰显了平凡中成就非凡的精神力量;全国和市级先进典型代表一一登台亮相,带领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表彰大会隆重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小朋友为老党员献花,象征着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韩晓芬宣读关于表彰天津市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委领导为先进典型代表颁奖;市海河医院呼吸科党支部书记于洪志、市急救中心急救四科党支部高杰、市环湖医院神经内科第三党支部书记张佩兰、委机关医政医管处副处长常文青,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在建党100周年这个历史时刻,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艰苦性;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贡献的卓越性;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实践的伟大性。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以行动践初心、用热血写忠诚,全力推进健康天津建设,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分子,为鲜红的党旗增添了夺目的光彩。
会议强调,把卫生健康系统“十四五”规划蓝图变为现实,关键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政治优势,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天津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一是坚持不懈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聚焦可持续发展要求,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三是要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用“健康红心”诠释“为民初心”。四是要久久为功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强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




分享到:

上一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下一篇: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走基层送健康志愿服务义诊咨询活动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